天啊

我打到一半竟然當了!!!!

 

所以我又再打了一次

明明現在就是一個讓人緊張到心臟都要出來的一個狀況

 

哀...勵志的專家都說

要是一直嘆氣命會不好

 

可是我真的無法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一個容身之處

一無是處耶我

我看最好就是挖個地洞讓我在裡面冬眠

畢竟我最會的就是睡覺

唯一最拿手的竟然是一個笑掉人家大牙的玩意

也不是個可以發揚光大的東西

 

 

我其實一直都很害怕讀書

可是大家都說我很愛讀書

我最痛恨的就是讀書了

 

我只是皮白白的

假裝是乖乖牌的

我真的不是很聰明

 

雖然中文是我母語

可是會的成語寥寥無幾

背得出的詩詞應該也是亂拼亂湊的

 

英文也是自以為很厲害

疏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

根本就是個中等程度

然後現在要拼個昂貴的好像都會拼錯

 

日文就更不用說咧

我根本就是喇賽天王

猜題這個對我來說根本無緣

i'm so afraid

並不是怕我會被當還是甚麼

就是覺得自己無法HOLD住

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的害怕

 

 

偏偏全世界好像都要我繼續讀書

GOD!!!!

我只想好好休息

帶著吉他到全世界走唱

偏偏我是個連台中都走不出去的傢伙

 

 

 

好想要趕快擁有音箱

這樣就可以整個房間充滿能量

不是孤單的對著窗

 

 

也挺想換把琴的

雖然只是個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