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人默默地發囉我的痞客邦

 

為了他的我要多加油這句話

 

來發一下!

 

 

最近真的忙到一個天昏地暗

 

等下要天崩地裂我都不覺得奇怪

 

報告一個接一個

 

感覺就像是呼吸一樣稀鬆平常

 

果然大三就是個迅速老去的一年

 

然後我也才過不到半年

 

感覺我就已經上接不接下氣

 

聖誕雖然挺期待

 

但是太多讓我無力的事情

 

所以也不抱著太大的妄想

 

畢竟我也過了穿著紅衣要糖吃的年紀

 

但是能夠跟在乎的人一起過過就覺得很好了

 

 

 

我一直是個不太在乎人家眼光

 

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也能一直走下去

 

但還是由衷的感謝我身邊有著許多無法取代的人

 

你們的存在讓我無時無刻都感動開心

 

大仁哥結束了(雖然我有一搭沒一搭)

 

我沒有驚天動地的尖叫翻滾

 

但是因為他我發現無法取代的你們

 

然後我又要去趕報告

 

沒有怦然但還是有無止盡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