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進來之後

終於可以來發個文!!!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忙成這樣

其實真的好像沒做甚麼事

可是時間就這樣悄悄流逝

 

想做的東西太多

時間卻少的可憐

 

然後痞客邦頁面讓我還是無法習慣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加了爺好友

疏不知根本還沒加

然後每次按通知就又再新增一個網頁

搞得每次我全部網頁都是痞客邦

好累喔!一個個刪

 

終於要來敲入主題

其實我是417

一個住在四樓卻硬要說自己是517

現在已經非常習慣自己的一個

擁有自己的小空間真的好開心

沒有人會把東西堆到我這邊

也沒有人東西很亂要我收拾

也不用回來就要看人說人話

我就是要把音樂開很大聲怎樣

衣服也不用擔心太漂亮會被偷走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爽!!!

 

最近奇怪的聲音也比較少了

還好還好不然在自己家還臉紅真是賀邱

就是多了世紀帝國的聲音而已

偶爾還有晚上有人騎馬的馬蹄聲

上樓洗衣還可以看看星星月亮

想幹嘛就幹嘛

我真是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

 

 

又因為某些原因

決定一個突然自己一個去找魏老

有些事情總是無解

就只好放著他

船到橋頭自然直

鑽牛角也鑽的我很累

然後我是個100才能發揮80的人

希望哪天我可以頓時開竅

好好享受一下無須擔憂的感覺

 

大三之後覺得時間過得更快了

有很多事雖然想做卻又力不從心

遙不可及的夢想好像太多

只希望我可以毫無遺憾的度過這四年

然後好好把握四年的點點滴滴

 

 

然後我真的必須去寫一下工藤

最後總結就是

我也晉升為滑滑一族咧!!!

耶逼~~可是他真的很麻煩

幹嘛總是要跟電腦連結呢

害我遊戲都無法玩!!!

又要重新登綠

真是面倒到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