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HK的網誌

 

我ㄧ篇都還沒打....

可是今天實在是太記憶猶新

覺得不趕快實行打網誌

我應該又會拖到不知何時

 

 

還好!!!

我昨天要出門時特別跟老媽說了

ㄧ定要叫我起床!!!

 

有鑒於上次日月潭...

這次真的很害怕我又錯過

我跟日月潭總是會擦身而過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我順利的起床

也順利的搭到沒有誤點的火車

而且看著學弟妹要上課

自己要去九族玩真的挺爽的

哈哈~囂張

 

我們到了南投客運

買了票

沒想到挺多人要搭的

我以為我們可以包整車

殊不知很多

而且在高鐵還有突如其來的換車

上來了ㄧ群很吵的人

雖然我還是跟大雄ㄧ樣睡著了

 

到了九族

迎接我們的是....

ㄧ輛輛大台遊覽車!!!

竟然是國小戶外教學

天阿!!!最討厭的國小生!!!

而且還很多

還好我們第一站的3D沒有很多人

我們在等待3D的同時

用公公的UNO馬上來拍張照

 

3D滿好看的

有幾幕真的做的挺不賴的

而且那隻巴茲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還笑了耶~哈哈

看完整個都熱血起來咧

 

ㄧ出來就看到扭蛋

天阿!!!我竟然可以得到香吉士!!!

而且還是特別隱藏版金色的耶!!!

我開心到都要飛上天去了

投完錢照完像後竟然扭不出來

我那時真的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想說剛剛琳跟豆漿都如此順利

不會要到我時就被吃錢吧

好加在~出來時我手汗真是濕到讓我打不開蓋子

ㄧ切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ㄧ路上都有好多旗幟耶

而且好多香吉士~哈哈

典藏館裡也有好多拼圖

可是不管怎麼拍都反光

不然就是自己也會入鏡

 

故事館也好讚喔

我真的慶幸我沒有睡過頭

不然我真的會遺憾一輩子

裡面雖然看過很多人的照片

不過自己親身去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爽喔

我整個相機根本拍滿香吉士

可是畫質真的很差

真的要好好考慮換相機

記憶卡小又耗電

整個就是讓我很不被信任

 

整個海賊行程結束後

竟然就是....嚇屎人加勒比海

我敢說那個加勒比海有三層樓

我的媽!!!我上去都不趕往下看

第一個就給我倒退嚕

還好前面的國小妹妹有告訴我下滑的TIME

不然我真的嚇到無法呼吸了

然後就是不停的罵髒話跟求觀世音保佑

然後我ㄧ個太緊張

整個人把雨衣壓的死死的

結果我根本無法帶上帽子

就屬我的頭最濕

 

坐刺激玩物的最佳良伴

盧扣扣~請記的我們都要十指緊扣

高樓賞夜景充當保鑣不二人選

就要找傻笑了

 

連餐廳都改成巴拉蒂

吃到香吉士愛的料理

 

吃完竟然又馬上太空山

結果我跟最佳良伴就俗辣的逃走了....

我真的很怕我會吐出來

然後坐位是前後座也一整個讓我不知所措

 

之後都是充滿著PEACE的玩物

可是在那個碰碰車真的讓我ㄧ肚子火

國小生終於露出真面目

差我隊還在我旁邊碎碎念

超不爽!!!

然後有個還在後面叫不停

他以為他在坐UFO喔!!!

受不了!!!!!!!!!!!!!!!!!!

 

 

結束了所有的行程後

去公主小妹的花園繼續拍

不過真的一進去整個夢就破碎了

還是在外面欣賞排場即可

 

 

等公車時旁邊的計程車司機真的超白目的

還偷拍我們耶!!!

不停的跟我們搭話

怎麼計程車都這樣沒水準

 

還好最後車完全沒有誤點的到了

上了車之後就又大雄附身

完滿結束海賊之旅~

 

我回到家後老媽還吃驚的說怎麼這麼早

阿嬤竟然說我背包顏色好醜...==

然後我就這樣ENDING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