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最近真的出門要好好地小心我的情緒

不可以再亂花錢!!!




上次的剪髮後


就跟寶貝一起到一中


沒想到我在愛店就又買了件外套


雖然是說非常地想要一件西裝外套

但是心儀的那件

穿起來手臂真的繃得跟甚麼一樣

一節一節不得不說真的很像在灌香腸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就又出現另外一件耶

然後就在我猶豫不決時


價錢以經到500有找

就覺得不買好像真的太可惜

然後又被說穿的漂漂亮亮去HK才好

於是我就豪不客氣地買下它了


回家後打開衣櫥


發現媽阿!!!

我光外套就至少有六件

深深地覺得我不能在中毒似的瘋狂亂買

明明一個錢都沒賺

在家吃吃喝喝還變胖


於是就在心中暗下決定


以後不管再怎樣絕對不可以再買外套了!!!

絕對不破戒!!!

其實買了後也發現

HK現在好像挺熱的

好像用不到如此小厚的外套

結果整理時根本就是帶另一件薄的外套 ==








然後就在我掏出錢包時

發現我錢包的拉鍊竟然又壞了

每次都是這樣壞很煩內!!!

可是又迫於已經買了件外套


所以現在暫時用個吊飾掛著

就先押著別再亂花錢的心情


我最討厭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壞掉

這樣我要如何是好啊!!!!

都不知道要先買哪個好








其實剪髮那天發生很多事耶

我終於在那天遇到可遇不可求的雞蛋冰了

寶貝在騎車時


在對向的車道發現了他!!!

我們當下決定馬上迴轉去追他


就在我們快要追上他時

竟然戲劇性的紅燈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他漸遠


然後一直猜測他到底要去哪

那紅燈竟然也要等超久!!!

這一切真的太像演戲了



我們一綠燈馬上衝

然後瘋狂找他

最後又是爺發現他的蹤跡

我還以為是騎腳踏車

結果是摩托車~難怪我就想說他怎麼那麼快

結果我們就在他停紅燈時跟他說我們要買


我們就買完後連機車都沒下

就在車上吃完

馬上又直奔拿雞蛋冰給寶貝的表姊


可惜最後還是融掉了




明天有可能就要搬家了

耶黑終於可以搬進新家好開心

可是有時真的很受不了我媽

他說一次搬一點就好


搬個兩三趟這樣

真的是很愛搬耶!!!


幹嘛不一次解決很煩耶

之前說要搬的時候一直不搬

現在搬的次數又多的跟甚麼一樣

齁!!!


我覺得我會這樣手無遮攔地亂花錢

應該是我想叛逆的表達

結果到頭來我都花我自己的錢

真是冤大頭






然後我這篇竟然打到一半當機

現在聽QQ有時都會當機怪怪的



我希望我好朋友趕快出現


不然我HK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