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假期盡頭

 

又會興起一陣玩潮


現在感覺我的私ㄍㄟ糾有點快溢出來



不過現在八公里免錢真的讓我爽歪歪


只要11塊就好!!!

根本是我以前坐的4倍耶!!!


說多爽就有多爽!!!





然後我還發現沒想到高捷卡也可以坐耶

這樣早知道我就買高捷卡不買悠遊卡

這樣我坐高捷至少也可以用  ==





那些年真的太誇張


其實我原本有想說因為是九把刀不太想看

九把刀的東西真的無法久看


疏不知其實挺不賴的

也難怪連我們這邊的電影院都爆滿

排到停車場就可以知道情況到底有多誇張


我一路騎機車邊罵

因為找不到車位

也找不到排隊的盡頭


而且是早場喔!!!



旁邊早餐賣飯糰的阿嬤應該也被嚇到

想說是蝦咪醬賀看


結果竟然連2點多的都賣完


所以只好委屈請豆漿跟芳誼看5點場


而且還是旁邊的位置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






詢問過老媽的意見後

我必須等到七月過了之後再搬家

也就是從HK回來後

我就要馬不停蹄的又要開始收拾行囊



怎麼一直在收拾行囊阿我


真的希望他非常愛乾淨


我廁所的芳香劑還沒買耶

要買威猛先生的~哈

好期待可以用他的日子







HK也開始進入倒數計時

不過火車票也讓我覺得很頭痛

為了要一起訂

我就一直等等等


疏不知原來還有可以先訂位後劃座這個東西


害我等到9/7訂時.....9/2票早就賣光光


還好有一個加節車相

不過我要從台中出發即是



甭抱怨了!!!

總比站到高雄好




然後我也要趕快來修個頭

免得去HK的照片都是這副土樣

要趕快找個時間

還要趕快找個好設計師

然後剪出來是個完美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