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喜歡用這種標題  XD

雙喜麻~~~是因為....

我拖了好久...終於去考了駕照!!!

YES! 筆試滿分! 那梯次只有我ㄧ個人滿分喔 

阿哈哈~~~~


其二是...

東海日文的迎新啦~~~

沒想到是在51耶~ 隔很久沒去了




喔~對~昨天實在是很熱...

從儒林走過去  我就全身都濕了

害我還特地洗香香的說....瞬間都被汗沖掉了 


到的時候...已經來很多人了

我的位置在冷氣口下....一瞬間又變的很冷

喔喔~終於見到了我的直屬~~~

果真如MSN上ㄧ樣 很熱情~~~

然後就邊吃邊聊最近的事

還有聽學長姐介紹日文系跟幾位老師




每位學長姐....都叫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嘖嘖~~~開始有點擔心起來了

本來還想說像ㄧ美ㄧ樣...考上大學人生就不苦了!!!

沒想到...

唉唉....大家的日本語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