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後第二度跟著國中的大家一起出門

雖然大家都隔了很久不見

但大家都沒變多少

雖然有時候對部分的事情真的有點無奈

但是遊記就是要快快樂樂的

於是我就省略這部分

 

 

礁溪+花蓮

要先說的就是

還好取消了平溪的行程

要是真的去了我真的很難想像我可以活著回來

回來看報紙多到嚇死人

要我提著行李帶著棉被放天燈

真是LOW~~~~

 

還好我們把它刪掉後悠哉悠哉地玩

 

可是沒想到我在坐車去礁溪的路上竟然

被我的被背包砸個正著

然後我的眼鏡就歪了

於是我接下來幾天都是歪眼鏡生活

哀~因為為了減輕重量沒帶另一隻真是個錯誤

 

到了礁溪之後馬不停蹄的去民宿

沒想到民宿根本就是某個人的家

是還滿大的~但是要擠六個人還是秋多.....

有個人還睡在陽台

 

借了車之後馬上就殺去了酒廠

還不賴~有很多醣可以吃

可是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竟然沒有買糖蔥

天啊!!!!那根本是人間美味耶!!!!

但是真的太貴了....

要買來送給老哥只好打消這念頭

有了腳架要照團體照根本就不是問題

真是方便~哈哈

然後又來到傳藝中心

決果大家竟然說門票太貴不要進去

雖然說裡面是真的沒甚麼

可是也有在賣糖蔥啊!!!!

於是我又跟它這樣錯過了第二次機會

掰掰糖蔥.....

我們就照了張照  就走了....

 

下一站我們殺到了蘇澳

天啊~我現在想想真是神經病

我整個被吹得不成人形

雖然騎車的人最辛苦...

但是下次我真的想玩得輕鬆一點的

然後我們去了之後也是因為票太貴

也找不到一個甚麼招牌可以照相

於是就在路邊的一個.....貌似冷泉的地方照了張像

就又走了....

其實我們根本只是在宜蘭騎車騎爽的

 

照片 098.jpg 

東山河因為已經氣喘吁吁就也刪了腳踏車這部分

就走走逛逛~照相看日落

因為刪了平溪~

到了宜蘭不去羅東夜市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先吃了港式薄餅

感覺就是在吃鬆餅

然後實在是太多人了無法掏出手機

怕被偷走所以都沒有照半張好吃又好看的美食

吃了薄餅吃臭豆腐  挺鹹的~

之後買了蔥餡餅~裡面滿滿的蔥

然後又吃了圤肉  炸皮蛋  還有一個甚麼豬油炸的忘了叫啥

然後品連排了半天買回來的是...蔥油餅

於是我就這麼吃了兩個滿滿都是蔥的餅

其實最後寶飽到打嗝都是蔥味

可是我還是吃了包心粉圓~賀甲

 

晚上因為床位不夠

男士們必須打地鋪

然後實在是太累了根本不想去用設施

所以就一直在看電視~

趙氏孤兒真的悶到爆~可是遲遲不讓我洗澡讓我只好在電視前度辜

睡覺前還不小心踢到品連的頭~搜哩~~~誰叫床很窄麻

 

早上繼續來到火車站要去花蓮

結果因為我買錯車票

所以我們買月台票進站...結果被剪票員罵了

哈哈哈~不是故意的麻

但是小小的犯罪讓我覺得很爽~不知為啥

 

到花蓮竟然馬上找到一家車行

而且也還不賴~挺便宜的~

迅速地放完行李之後馬上出門咧

花蓮住的地方就"真的"是民宿了!!!

有床有電視有衣櫥

不太好意思的地方就是老闆忙著爬山朔溪

一面都沒見到無法說聲謝謝

還送我們免費早餐券~真好~~

 

吃完了一品香扁食~

納悶的是花蓮怎麼那麼多扁食阿

滿街都是耶~~

但是大隻鮮蝦真的不錯吃~~~

然後來到包心粉圓~

原來東部開始都有在賣包心這種粉圓阿

到處都是~ 但是有點差就是了

看起來非常像焗烤~

 

然後直奔七星潭~~~

耶耶耶耶~是海耶~~~

海總是那麼美耶~~~

可是浪很大!!!

大到像瘋狗浪的感覺~有點驚恐

所以我們就在岸上檢石頭~~

果真海到哪裡看都很美~~~GOOD

 

松園會館就是個安靜宜人的地方

感覺會跟世界脫節的感覺

也可以看到海~~真GOOD

有很多奇怪姿勢的看板讓我滿足照相欲 哈哈

 

然後還是少不了健康的行程

小小的爬了一下美崙山

有雲遮住太陽到沒有很熱

可是蚊子很多....

 

耶耶耶!!!!

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

炸蛋蔥油餅怎麼那麼好吃啊!!!!

天啊!!!讓我想一吃再吃耶!!!

果然幾摳推薦的就是不一樣~嘿嘿

 

晚上在去夜市時發生了點小插曲

機車竟然無法開鎖!!!

而且是我的那一台....

我們一群人就在自強夜市解了半天

還是只好叫了車行過來

還好順利的解決了問題

不然我以為我要走路回家還是三貼之類的

 

晚上這次就是打牌消磨時間

瘋狂UNO打到我也是笑到眼淚飆出來

竟然打到要去買消夜吃~

爽~贏的人就輕輕鬆鬆在家等消夜~

 

隔天竟然很不給面子的下起雨

還想說前幾天太陽超大好大不行

沒想到突然一個又冷又濕

好失望~~~

我們還騎到鯉魚潭去

雨打在身上真的超級痛!!!

然後腳整個都濕了

到了之後只有小貓兩三隻

最後決定踩天鵝船

不知不覺就跨湖了!!!

回來小鐵腿了一下

之後下雨意興闌珊的

就在民宿打牌還有買名產

耶黑~竟然有雷古多唱片餅耶

還有其他小點心也很想買可是錢不太夠了  殘念

之後送了蕾伊跟阿凃坐車後也SOROSORO了

沒想到要走之前無法吃到最後一次炸彈

好傷心喔.....

要搭車前也小緊張了一下

為了買便當用七分鐘跑百米速度

還好安全上車

卻沒有SAFE下車....

我竟然坐過站!!!!!

都是那群人啦!!!真的很北七耶!!!

明明台中就還沒到幹嘛提早站起來阿

堵在門口是要我怎麼下啊

結果我就被載到中....==

怒!!!!!害我多等20分才有車!!!!

 

不過整體而言

這次還滿愉快的~

花蓮真是好所在~~

羅東不管去幾次都有新發現~

東部真的好好喔~~~有海又有人情味

送給大家一張天燈當結尾

照片 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