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滿喜歡夏天的


只要他不讓我汗流浹背

不要讓我手汗搭搭滴

不要讓我若有若無的臉紅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它的




最近心血來潮的買了雜誌


希望我會掌握更多搭衣的技巧

然後也可以看看我到底剪哪種髮型好看

雖然嘴上一直說要剪成採擷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揮之不去的陰影


我這次一定要好好地找家店!!!!



結果買了雜誌後

看到更多更多的衣服

搞得更想買~~~


哀~上面的東西怎麼看都那麼好看

在這個時期轉型希望還不會太晚








昨天完成了自己一個去看電影

看了翻滾吧阿信

我以為會很催淚的

一度以為旁邊的人哭了

沒想到她只是擤個鼻子




雖然菜脯死掉那幕真的有點可憐


陳漢典都演那種有老爸撐腰的流氓

就像是馬份一樣讓我有點小失望






本來有點猶豫是要看那年還是阿信

可是後來想說一個人還是別去那種閃死人的地方好了

結果沒想到進場前

一個弟弟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竟然在我面前跌個吃屎


嚇屎我



在我要去拉他時

媽媽竟然生氣的教訓他

害得我也不敢去拉他.....





坐我旁邊的幾個高中生

竟然大吃雞排跟鹽酥雞


害我有點差點支持不住

不是說電影院不能帶口味太重的東西嗎

而且還有三個人!!!


不過沒有破梗王就讓我有點欣慰了






夏天就要結束讓我也有點感傷


心理測驗都騙人

說我會有豔遇

不過說我心情低潮倒是挺準的

說我要吃點辣去陰霾

然後說不要吃太鹹

說這樣會讓小腿變粗








今日在動漫展的專欄看到

有個漫畫家叫御茶漬海苔

我原本還以為是筆名

沒想到是真名耶!!!

頓時覺得苔這個字也是有人叫的





然後我在最近覺得我的棠

也越多人叫這個名字了

自從隋棠出現後

好多人都改用這個棠

可是怎麼都是男生.....

害我有點不知該怎麼表達我的欣喜若狂





就這樣夾雜著歡喜又悲傷

我的夏天就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