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你在放屁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你們滿嘴屁話

聽了救火大


我本來是有想說要不這篇鎖住


可是想說算了反正最近也不是很多人來




我說我想去日本

我又不是去玩

奇怪  我是去做報告

雖然玩還是重點

但是我還是有報告!!!





好~現在不去就算了

搞得現在每個人

見面都跟我說

你讀日文系幹嘛不去日本阿

幹!!!林北我也想去啊!!!

我還要在那邊陪笑臉說

因為現在日本地震很危險


我敢說目前沒有跟我說這句話的鄰居是零!!!  親戚也是零!!!


出國也是在賺取經驗好不好

不然那些只是出國就可以出書賺稿費的人哪會存在阿


我在這邊楞的兩手空空  腦袋也快長蟲了



然後別人不是讀日文系的都出去了

才在那邊跟別人說

不然你現在出去好了

靠!現在要去哪阿


是想要去一日遊之類的嗎





好~不出國我就退步

畢竟是為了我的人身安全


那現在我要取打工是又有哪裡錯了嗎


對!我就是購物欲大

我就是想要賺錢


每個人都想多賺一點打工經驗好不好

報紙上有都有寫  現在企業喜歡有打工經驗的人


我說了之後馬上跳過那個專欄


幹  就不要我以後畢業就是因為這個找不到工作




好吧  說家離爭鮮太遠~

OK  不去


說青草茶太操~

OK  不去


靠!現在鳳梨冰也在缺人

又說我這樣功課應付不來

說假日人都會很多

會很忙功課有辦法嗎




我是有那裡表現出我弱不禁風的感覺嗎

我是有甚麼公主病嗎

我是一撞就爛的草莓嗎


我只是去端兩天的飲料就說我課業應該會應付不來


那我以後最好找那種離家近以後還可以幫我送便當的公司最好





每次報紙上有甚麼人被登說多厲害多厲害

就會跟我說這些人真是厲害


會用車床了不起喔

會說八國語言屌喔

沒補習上台大聰明喔



我也會說日文阿

我也會彈吉他阿







說了這麼多


我真的憋不下去了



真是我都覺得最近會便祕都是因為這個


痘痘在臉上也長多了

長在兩側的痘痘是因為壓力!!!!



可不可以聽我說一下啊


然後大人說話


就是放屁


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