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這輩子再也不要照著路標走!!!!



我要憑著我女人的第六感


走我自己的路!!!!




天啊

我暑假的首次出門

竟然浪費半天的時間在找路


而且明明就是很近的路


結果跟著路標走硬生生地繞了一大圈


早知道就亂走   亂走也還比較早到



然後路標又標得不清楚
 


又害得我們.....走錯路!!!!


結果我們竟然走過一個捷運站的距離


疏不知完全走反==





我真恨不得把它路標拔下來

免得繼續遺害人間




不過終究還是發生好的事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吃到像FEED ME 的漢堡

還有飲料喝到飽~~~

薯條真是超好吃的啦!!!!


雖然整間充滿了兔子造型的擺飾


讓我有點唯之驚恐



不過可樂真是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夏天總是要來杯可樂~~~




然後在閒逛西門町時


本來抱持著應該沒有我要的後背吧


疏不知


竟然有一家好店耶!!!


都是有牌的~~~

可又不是貴得離譜~~~


然後我的愛就此誕生~~~~


真是開心地要飛上天了


我還想說來台北要把持住我的錢包


結果看到她我馬上忘記了


真的是太開心啦~~~




住在台中新家也挺開心的


我以後也好想有個書房設計的房子


在那邊看書整個情調就很好


在榻榻米上翻滾也超爽的阿


第二市場沒想到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好料


雖然意麵的生意多到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我的汗就像是瀑布一樣宣洩




'
果然整天悶在家


真是會悶出病來


出去走走讓我心唯之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