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

從扣那裏聽著聽著


不知不覺


已經習慣有它的存在





人好像習慣身邊有甚麼就會一直這樣下去





習慣了身邊有可以一起打屁摸魚的人


習慣了有可以一起吃飯的人


習慣了有一起回家的人


習慣有一起開車轟炸別人的人





在我甚麼都沒有付出的情況下


還是這樣一直在我的身邊




就這樣一直笑著


就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




總覺得最近的我好像在逃避甚麼一樣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真的想幹嘛


有點心慌慌


會不會是日劇看太多


有點陷入莫名的旋渦中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說是這麼說



我要繼續看下一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