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讓我越來越麥送



我現在在家動不動就覺得很火大



明明就是書櫃


又矮的跟甚麼一樣


我幾乎每本書都硬塞進去


塞進去卻發現要再拿出來跟登天一樣難!!!!



真是要瘋了!!!


而且這樣的櫃子竟然還有三個放在我房間



然後我一個都用不到!!!!



越看了就覺得越來越想把它丟掉


真的很煩



煩躁到一個無法言喻的地步了





 


房東怎麼都還沒打電話來


我好想趕快來安排一下我的房間


希望那個研究生能夠事事順利的畢業~~~


這樣就可以順利進駐~~~


可是鬼月好像不宜搬家耶


這樣是否先不用搬咧



而且想到以後我要自己掃廁所覺得挺累的



最怕掃到什麼不該掃的


趕快去買個威猛先生海洋新風味~~~



很想房間裡有張小桌子



所以現在路過家具店都會有種衝動想買張桌子




偏偏要買的東西很多的時候


錢就是偏偏不夠用


書買了之後又是一陣乾枯的時期



涼鞋買了之後應該要束緊褲頭了吧




在街上都要快步走過愛店









暑假我愛的人們都沒有甚麼活動~~~


都沒有甚麼可以發囉


吳尊退團後還不停的有結婚魔咒


都沒有甚麼值得開心期待的事




然後就是我房間也太熱!!!


我的手汗冒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