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台前都還好的!!!


結果上台後就又開始不知道在緊張個屁喔!!!!



結果我竟然放槍


放槍欸!!!!!

發現時已經趕不上了


結果就顧作鎮定地繼續彈



完全不敢在往台下看!!!!!!


然後放槍後就變MAKKA


我的天啊

心中暗罵好幾聲X

真是好幾聲都挽回不了阿





下面還有一個大叔


從我要上台前就一直HGIH


還一直跟節拍搖擺他的鮪魚肚


全場HIGH到底!!!!


每個人的場都他最HIGH



可是他在我面前搖擺真的讓我挺尷尬的


他的霹靂包還拼命斗



真是讓無地自容的我更無地自容




以上....


放槍後立即想打這篇


感覺苦練的前奏都給他放水流


比旅行的意義還打咩


緊張個屁阿真是


影片我應該是蠢到極點!!!!


我以為可以美麗的登台


然後抽中獎品的美夢也夢碎



真是殘念阿



最殘念還是我的放槍



我除了會中槍外還會放槍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