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我在短短的幾天內又馬上地新增了一篇


現在一刻都不想待在家


可是又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我快悶得發慌


大家都在拼命工作


我卻宅在家


大家在工作所以也根本沒人在線上


有的話也是平常八竿子打不到的人


也不知道是要聊甚麼鬼






明明就有那摩多機會


卻又一一被打槍


每天就窩在家


我都不懂我媽怎麼可以不瘋


每天都做那些事


做那些事也沒啥特別作用



我可以篤定的說  我一定身上會長香菇還是青苔之類的



而且明明想說暑假不能太放縱


不然又會胖了幾公斤


疏不知我媽一直不停的叫我吃

還說甚麼要開心生活就要開心吃


然後我要喝可樂時又叫我不要喝


我真的很想把那些健康雜誌燒掉

都是那些危言聳聽的人



現在真的無處去


我的旅行也遙遙無期


我的工作也遠離而去


我還在那邊大太陽下騎車找得要死



最近又下雨下個不停

害我一出門就下

淋得滿身都濕


逛街的興致都沒了


回到家

對面的又在抽菸抽個屁阿



我一輩子沒這麼奢望趕快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