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我現在發了這篇應該是都沒有人看的到



現在真的過得很糜爛


PPS發囉到我已經有種我以前也太多沒看了吧


以前的我應該很難跟人家聊天吧





暑假過完就要變大三了耶


又有一個新直屬要進來

挺緊張的!!!!


希望不要是動漫迷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吧



不過如果這樣跟學姊配一起其實也挺不賴的


但是   我還是由衷的希望是正常一點的人





最近不停的開闢一些新玩意兒


感覺常常坐在電腦前


像個死宅女似的  盯著電腦不停傻笑



而且!!!!


房間對面的人一直抽菸讓我真的有點不爽

然後還不停的裸著上身在我窗前走來走去


我覺得暑假過完我應該就得肺炎之類的

不然就是長個針眼



我對暑假真是一點期待都沒有了


現在只想趕快開學  搬進新家~~~


然後一個人展開全新生活


耶黑~~~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