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前幾天發了我進不去無名

殊不知...在家裡就進來了

為了證明我真的登入成功!!!

所以特別來打一下!!!


這次回家怎麼有如此多不順心的事咧

日月潭泡湯真的好傷心內

還害的公公如此季末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我的新褲都求助無人又該歐都卡糾

上星期去看牙齒又說我智齒快長出來

害我深深的害怕 我的智齒會害的我臉又腫又發高燒

不過"智慧"長出來還是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我還以為台日之後ㄧ切就會撥雲見日 又見一片藍天

結果還是沒有

壞事還是接二連三

日本的大家希望依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