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第一次被人家說虛偽耶

好傷心的說


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要虛偽!!!

這個狀態可能留在我的MSN上很久XD



要是我以後都講話很大小聲

不知道會不會給人印象很壞


話說我到底是為什麼會被覺得虛偽的咧

奇怪的ㄋㄟ

喔~對~也被說膚淺的耶

喔~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就只好接"對阿"~"黑阿"之類的

結果就變成這樣



不過~說起來好像也應該謝謝他

感覺如果以後出社會這樣講話...好像會被人說假掰




現在覺得要跟好好講話都很難的耶

應該去上個語言訓練班之類的

還是應該多吃些梗阿






















說些不ㄧ樣的好了

喔~我要去當小組長了耶

哈哈~酷斃了

我是第70幾個耶

好險喔~差點就沒名額


不過小組長也引發了些話題

小組長又讓我下定決心

我"不再好好說話"!!!

雖然說我被ㄧ群人異口同聲的說我不可能

還說我會被以後ㄧ年級的牽著走

然後自己掃完全部的區域



不會的吧

我覺得我也滿有威嚴的阿(有吧....)


我會在小版子上面把不乖的人畫叉叉






希望我如果當了小組長後

我的組員都可以很乖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畫叉叉









最後來說說我的改變好了

我要開始來看日劇囉

覺得讀日文系不看日劇太過分了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1.花樣少年少女(是目前為止問過大家都ㄧ致認同好看)

2.CODE BLUE(好像很有哭點...想來試試)

3.零秒出手(寶貝阿扣推薦)

其實上面好像都是寶貝跟阿扣推薦的

阿琳則是CODE BLUE

so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苔 的頭像

    sanji1991的部落格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