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是讓人多愁善感

最近的我真的好奇怪ㄋㄟ

可能是因為我的書桌最近ㄧ直有蟲

可能是我最近上課都心神不寧

可能是我聽太多盧廣仲的ㄧ百種生活..總是想要過別人的生活





太多的太多

讓我發現其實我真的滿智障的

因為奇怪的理由膝蓋得了類風濕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吃飯吃的很慢






春天真的好讓人多愁善感



希望它只是暫時的



希望春天就像阿琳說的只來了ㄧ天而已


因為我想趕快恢復正常






但是因為春天...我決定要把頭髮留長!!!
































可是我還是要把他剪掉!!!














歐~對~

多愁善感的春天也害的艾斯好像要死掉了

不過!!!

艾斯是不會死的

這是我到現在為止最確定的ㄧ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