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大家怎麼都這麼sweet~~~


先從我親愛的室友開始說好了

在期末考前夕的星期五他們竟然密謀要幫我慶生

哈~我們寢總是挑大考前出去瘋

還有人騙我說要買隱型眼鏡...結果是去買蛋糕

哈~想想我真的很好騙耶

已經被騙兩次了~XD

不過廖さん你的大叫真的嚇到我了

害我的咖哩鍋都快倒了


喔~窩心死了

謝謝你們的蛋糕還有涵涵的大碗公~超可愛

我現在很期待吃泡麵的日子















還有我們的國中咖

我們的感情還是ㄧ樣這麼的好

雖然我們每次出去都嘴砲來嘴砲去的XD

謝謝你們的音樂盒

上面的臘腸狗就溝椎耶~~~

我會擺在我的桌前的

還麻煩林面拿來真是太感恩了

雖然這次寒假大家都在忙

等到暑假大家再一起出去吧















接著就是我們女孩幫啦~

我們到香港故事的聚會

讓寶貝在外面大等~真是非常的sorry

為什麼每次我都聽不到鈴聲跟震動

真的是有點誇張

大大的sorry阿~~~



結帳時...久未出現的賴JUDY來了

再一次...又再我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驚喜又出現了!!!

喔~~~天阿

我的心臟不知道還可以承受幾次這樣的驚喜


謝謝寶貝跟賴JUDY跟某位...神秘人物的喬巴

喔~真的超可愛~~~

哈~他的毛摸起來好舒服


還有乃奔奔的名產

"紅磚布丁"~好吃~

大老遠的從高雄提上來  辛苦乃奔奔了

下次來個團購好了~XD



喔~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最後是我哥哥

雖然你在看"追殺比爾2"時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XD

不過你還特地買了好吃的蛋糕送我

所以我可以不記前嫌





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那天記的我生日的人

乃奔奔~

阿凃~

寶貝~

立晴~

林面~

蕾伊~

涵涵~



喔~19歲還是大high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