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寒假應該可以好好的來休息一下

結果突然說什麼開學要考上學期的東西

已經晚放人家一個禮拜   還要考試

真的很煩耶!!!   金害啦!!!

連我們TA都不得不幫我們抱怨一下 



喔~我們TA要回日本了

好捨不得喔~

雖然我們日語說的很爛  有時候還會小乾一下

結果好不容易熟了...卻要回去日本了

所以昨天辦了個聚會

很high耶我們  亂開心的~XD



昨天深深覺得留學生真的不簡單耶

用剛學會不久的語言跟人家聊天

還要會看菜單阿什麼之類的~

好厲害喔~~

感覺我應該ㄧ去日本就會先在地鐵站迷路

然後又因為不化妝被笑

呼~去日本留學頓時覺得困難重重













喔喔~

我上上上星期破了我的不翹課規則

不~~~我的全勤紀錄!!!

翹了個國防趕多元報告

不過還好我後來第二節趕到了

哈哈~第二節才點名

不過還是翹了ㄧ堂阿


不過我的掃地紀錄就非常的完美

不過第一期竟然沒有90....

害我都不能拿3000塊





















耶黑~我買了新吉他

雖然是從天堂的價格到地獄的價格...

不過彈起來還是滿爽的~

哈哈~我的吉他老師人真的好好喔

我ㄧ直彈錯都不會生氣

果然當初沒有選錯老師~^^
















喔!!!對~
最後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starbucks的抹茶拿提超好喝

連我掃地小組長都說超好喝

寶貝的意見當然更不用說了

請有seven點數的人

趕快去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