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是的,沒錯今天就是前往日本的日子

之後會不定期地在這更新

 

 

凌晨2點半,

老爸老媽也一樣睡眼惺忪,

沒有十八相送,只是再三叮嚀去日本一切小心

搭著車從豐原出發

 

抵達大阪關西,天氣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入關時完全傻眼

放眼完全都是韓國人(是畢業季?)

去年10月面試時都沒那麼誇張

無奈我出來都已經11點了。。

草草找個地方裝SIM卡(無線上網5G),打電話給今天要來接我的共立

照著地圖上開往OCA難波的上車點,剛好有一班車就要開(耶!水啦)

巴士真的比較舒服耶~行李有地方放也有位置,平日的關係都沒什麼人 (快筆記)

順利到了面接點,共利的人早早就在那邊等我了 (感動)

和他們說明因為學校距離的關係,會想再另外找租的地方,但也是只好先簽長期約

但實際搭車到走達宿舍,真的是很遠!!! (天啊帶路的人竟然走錯)

導致拿著29吋的我走到最後手腳沒力,抵達宿舍還沒進門我就仆街了

但最後還是平安無事的抵達了

 

經過一連串的宿舍介紹

終於進到房間裡啦~

正正方方的~沒有很大,但莫名的冰箱很大(用錢租的果真不一樣?)

草草弄一下行李,確認可不可以上網

就早早上床了~

 

希望日本這趟尋夢之旅能夠順順利利阿

就用腳上的膝蓋結束日本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