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炎熱

伴隨馬場除草聲

感覺很天時地利人和   非常適合打網誌

 

 

是最後一年咧

之後就要跟學生生活說掰一

然後也如願找到一個累到吐得工作

乾~真的覺得只領90  還忍得下去的我是神!

我要做多久才有電吉他阿

我做到腰折應該都無法去日本

反正我就是個俗辣  只領90也不好意思偷喝一杯紅茶

 

還好我立下如果失業的話願望是開一家洗衣店

每天都聞柔軟精味道多爽阿

 

馬的早餐店怎麼那麼多國中生

每次都在我端東西時跑跑竄竄

乾~點了東西又跑走是怎樣啊

有點耐心好嗎

我們是做有機早餐  need TIME OKAY?!

 

然後招待茶就是要喝玩完懂不懂阿

不要喝就不要跟我要阿

乾~我是想喝不敢喝耶!!

不知好歹的小鬼?!  透賊!!!!

 

 

 

 

最後一年了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點日本人

這樣以後不管去哪裡都有人可以請我吃飯

哈哈哈哈

偏偏這時候竟然都是看起來兇很可怕的人當TA

可以來點文青嗎

不然來個rocker也好

 

關西腔說起來真好玩

聽說這樣很可愛~

 

 

 

然後我現在似乎出口就是髒話

好像沒有甚麼好在乎的了

再矜持下去也不會有人要

乾~~~又過了一個春天

我已經是穿衣沒品味又還愛造口業的人了

一去不復返

不歸路!!!

 

 

有時候好害怕

想做的事  卻是不被認同的事

踏出去的每步好像只是越陷越深

希望我可以飛就好

 

 

然後拜託

雖然現在不是許第三個生日願望的時候

但是可以先提早讓我許願嗎

如果可以我以後都只許兩個願望

只要讓我提早許就好

i reallllllllllllly need it!!!!!!!!!!!!

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right? GOD?

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阿拉真主保佑我

 

還有甚麼漏拜的嗎  請托夢告訴我  謝謝!

 

 

我好像吃太飽 沒睡飽開始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