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在宿舍的第一天就很蠢耶!!!

蠢到不能在蠢了!!!




我竟然把自己的鑰匙鎖起來了


喔~對~很蠢!!!


我一大早起來就發現這個蠢事


我還跟我室友懷懷借髮夾翹鎖....

結果還是不行

我就想用蠻力把它打開

結果還好....另一位室友涵涵急中生智想到把衣櫥打開一個大洞

然後把包包拿出來

沒錯....門是開了.....鎖也壞了....

害我好幾天不能鎖門


除了這件事之外...

住宿應該不算太壞


下一次回家要帶的東西就是老虎鉗...= =''

如果不打所修好....怕棟镸對我的印象會一瞬間變壞

e04!!!!我怎麼這麼白癡阿!!!



喔~對了~

鄭重的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1.懷懷     2.紋紋       4.涵涵

請多多指教







除了這個之外....應該就只剩下課很多這件事了吧

真的有點給他多耶

有兩天都滿堂!!!

而且又要早掃!!!

害我都要6:30吃早餐....= =''

不然就不盧廣仲了

而且為什麼女宿在山腳下呢= =''

我每次上課都要爬山耶

我覺得讀完東海之後會發生

1.肺活量變的很好

2.我的腿越變越粗




不過還好有星期四的優閒天

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喔喔~~~我跟寶貝選到的課幾乎都一樣~~~

超開心~~~

還可以一起吃飯~~~真好

一個人吃飯真的很無奈.....








我越來越喜歡可愛的日本人了~~~

天阿~~~緒方先生真是可愛到不行

還有一直會拿紙遮住臉的北川先生

大西先生....不好意思.....我ㄧ直發摟不上你的tempo









話說....我在我們英文班紅了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課就被四個大男生抬起來

然後被盪來盪去的!!!

喔~相信我....是真的被盪來盪去....



























我現在開始懷念我家馬桶了

我真的覺得蹲著大解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